银雪含

吃各种安利 一个大写的迷妹(*/ω\*)

【整理】喜欢的楼诚文和阅读记录(一)

【转】太太们笔下的楼诚~(3)

juecangxiumiao:

追了《伪装者》和《琅琊榜》,迷楼诚迷得不要不要的,简直出不去了!


陆陆续续看了好多文,楼诚以及楼诚衍生都吃,琅琊榜的话站蔺靖、苏靖。由于lofter搜文名不便的原因,为了看文我收藏夹都快塞爆了,于是还是记录一下方便追文。纯个人口味,只是做个整理。


整理分为三块:


part1.我觉得写得好推荐的和喜欢的(符合我口味的狗血)楼诚文


part2.准备追(养肥ing)记录


part3.已读记录


每篇会有简单注释,看文偏爱狗血,打滚求喜欢楼诚的姑娘推文【WG背景和be不吃】~~~


第二期整理在这:【整理】喜欢的楼诚文和阅读记录(二)




===part1.我推荐的和喜欢的(符合我口味的狗血)楼诚文===


一、中长篇完结


1、《【楼诚】别日何易》作者:mockmockmock


注:he,番外中,已出本,预售中。


2、《【楼诚abo】清茶与醇酒》作者:聆泠_懒萌懒萌


注:he,番外中,已出本,预售中。


3、《【楼诚】君似我心》作者:驭车坐爱枫林晚


注:贴吧首发,阿诚刑讯(我喜欢这个梗),he(正文不算传统he,但是番外我自动归为he了)。


4、《【楼诚】方舟》作者:隔山灯火,注:he。


5、《【楼诚】love me again》作者:乌陆陆


注:视频配文,he,追至第17章。




二、中长篇未完结


1、《【楼诚】长兄如父》作者:养花养牡丹


注:作者明确说过会he,追至第28章,已出本,预售中。


2、《【楼诚abo】【现代AU】天幕坠落》作者:九梢


注:作者明确说过会he。


3、《【楼诚abo】地狱轮回》作者:笑客来


注:阿诚重生,追至第25章。


4、《【楼诚现代AU】画地为牢》作者:时潋


注:师生AU,作者应该说过he,贴吧首发,lof也有了。


5、【楼诚/蔺靖】本篇名为《活在琅琊榜的明家兄弟》或名为《变为伪装者的琅琊公子》作者:楼诚好大一个洞


注:楼诚、蔺靖双人互穿。




三、pwp 短篇完结(以污为主)


1、pwp和短篇首推一握灰太太的所有文,炖肉高手,每一篇都非常美味可口,意犹未尽。


2、《【楼诚】江河万里》作者:恋爱脑与乌托邦,注:he。


3、《【楼诚】驯养》作者:伟大的cloud,注:he,肉。


4、《【楼诚】有恃无恐》作者:小马尾,注:pwp,肉。


5、《【楼诚】shag you alone》作者:StepintoChaos,


注:微博首发,pwp五篇,肉,已出本,预售中。


6、楼诚《天涯霜雪》《夜传灯》《泊孤曲》作者:美人赠我蒙汗药


注:pwp。


7、《【楼诚】知乎:谈一段成熟的恋爱是什么感觉?》作者: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


注:知乎体,很喜欢。




=====part2.准备追(养肥ing)记录=====


1、《【楼诚】孤鸿留影》作者:琼觞22,注:贴吧首发。


2、《【楼诚】世界以痛吻我》作者:虫子


3、《【楼诚】当以歌》作者:Lantheo,注:出本筹备中。


4、《【楼诚abo】救赎》作者:袅袅二月初,注:明楼重生。


5、【楼诚】《似水流年》第一部,《并著兰舟》第二部,作者:Airy Day


6、《【蔺靖abo】半世》作者:捂脸的小马甲




======part3.已读记录======


一、中长篇完结


1、《【楼诚】鸾镜与花枝》作者:moirae007,注:he。


2、《【楼诚蔺靖】城上三更》作者:人微言轻,注:阿诚景琰互穿,he。


3、《【楼诚】献身》作者:诺诺,注:互相误解,he。


4、《【楼诚abo】【现代AU】愿衔杨花入窠里》作者:顾翎烨,注:he。


5、《【楼诚】牢狱之灾》作者:陌上清云,注:贴吧文,帖子被删了,有路人x阿诚情节。


6、《【凌远李熏然】监禁》作者:花如森,注:开放性结局偏be,追的时候没想到是be,给虐了下。


7、《【楼诚abo】我和阿诚荡秋千》作者:湖畔旁树林边,注:阿诚替身梗,he。




二、中长篇未完结


1、《【楼诚abo】良人属我 我亦属他》作者:遗世安潜,注:追至第33章。


2、《【楼诚】Haunted》作者:,注:视频配文,伪五十度灰AU。


3、《【楼诚】红日》作者: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,注:追至第18章。


4、《当凌远捡到明诚》作者:林晚,注:内容如标题,cp应该是楼诚,追至第15章。


5、《【楼诚蔺靖】半魂》作者:庒风,注:阿诚景琰互穿,追至第8章。


6、《【楼诚abo】80 secondes de l'amour》作者:Aliye,注:追至第6章。


7、《【楼诚】焚心》作者:X仙在道X;注:微博连载。




三、pwp 短篇完结


1、《【楼诚abo】苦艾》作者:天教心愿与身违,注:he。


2、《【楼诚】无题》作者:夜品楼诚意,注:bdsm,好像未完结?


3、《【楼诚】一念之差》作者:欣桦,注:he。


4、《【楼诚abo】繁衍》作者:毛巾moli6,注:he。


5、《【楼诚】情丝绕》作者:long,注:he,肉,番外中。


6、《【楼诚】幼驯》作者:月下楼与诚,注:he,阿诚变小梗。


7、《【楼诚】惩罚》作者:赤栗,注:pwp,肉。


8、《【楼诚】于心有愧》作者:南山东篱下


注:pwp,肉。贴吧看的,这篇文lofter上我记得见过,但是还没看完就死都找不到了......无比挂心后续......


9、《【楼诚abo】【AU】控制狂》作者:惟扬Keane,注:pwp。


10、《【楼诚abo】【现代AU】发、情、期》作者:crazy卢瑟,注:pwp,肉。


11、【楼诚AU】【论坛体】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!怎么办!!作者:我竟然这么帅,注:he。

评论

热度(5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